泸州电台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即将盛大启幕

2015-11-25 11:1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科技 引领方向”泸州电台第四届汽车文化节即将于11月27日在西南商贸城盛大启幕,届时,50多家汽车经销商,上百个汽车品牌,几百款车型将亮相汽车文化节,为泸州人送上一场汽车文化饕餮盛宴。

    泸州电台作为全市最专业的汽车文化引领者和强势发声媒体,在成功举办了三届汽车文化节后,今年将强势推出以“科技 引领方向”为主题的第四届汽车文化节。为期三天(11月27日—11月29日)的现场活动,不仅将在主展区进行靓车展示,还将在副展区推出二手车、汽车用品、汽车保险等汽车衍生产品,为市民选购汽车提供一体式全方位服务。

    本届汽车文化节,泸州电台首次启动全媒体平台,采用无人机航拍和地面多机位进行视频直播和网络直播,并开启了网络投票,手机微博、微信投票,首次引入无人机航拍,全面展示活动盛况。

    泸州电台第四届汽车文化节还将举办“10元汽车众筹活动”、“微信摇大奖活动”、“汽车宝贝模特大赛”等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展示泸州汽车文化。

    “10元汽车众筹活动”于11月16日—11月26日进行众筹,由汽车品牌商提供一辆售价为74900元的上海大众新polo车型,市民通过电台官方微信、泸州广播网参加众筹,众筹款将全部反馈给幸运参与者。

    “微信摇一摇”活动分为线上摇一摇和线下摇一摇。活动提供了精美礼品,获奖者领取礼品后,还可到现场透明直播间进行采访互动。

    “汽车宝贝模特大赛”通过前期的征集、投票,推选了30位2至12岁的小朋友进入现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并成为泸州电台2015汽车文化节靓车展示特邀小车模。活动还设置有“2015最具网络人气汽车宝贝”、“2015汽车小天使”等7个奖项。

    泸州电台还将在现场设置的透明直播间,通过电台直播节目、泸州广播网等全方位、多角度地解析汽车文化节盛况。同时邀请了泸州电视台、泸州晚报、酒城新报、信周刊、华西城市读本、市内各大网站等多家媒体,携手报道泸州电台第四届汽车文化节,让汽车文化深入人心。

    泸州电台第四届汽车文化节以整合区域内与汽车相关的资源,展示汽车品牌文化,加强行业交流与合作,促进汽车行业繁荣发展为目的,通过高水平、高质量的汽车展示、新品发布、信息交流和文艺活动,将把泸州电台汽车文化节打造成为川滇黔渝结合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人气的年度汽车盛会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