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全川交车盛典(泸州站)圆满落幕

2016-01-24 12:05: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 王正元 摄影报道)全川交车盛典(泸州站)1月24日在泸州西南商贸城举行。

    此次参加四川千台交车盛典的车型主要以江淮风靡市场的车型高颜值SUV瑞风S2与时尚个性易驾SUV瑞风S3为代表!瑞风S3上市以来屡创销售神话,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许,2015年以19.68万的销量夺得年度小型SUV销量王冠。瑞风S2也不甘示弱,在供不应求的状态下,上市一月直逼万台销量。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对客户的一次大规模感恩与回馈,更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江淮汽车在SUV市场上的强势地位。在如今竞争白热化,供大于求的SUV市场,江淮汽车与客户之间的亲密互动引来市场的不少艳羡,这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这一细分新王者的真正诞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