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服务技能大赛川渝区域乙级赛泸州站举行

2016-06-20 21:45: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王正元)6月20日,2016年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乙级赛(泸州站)在泸州蓝茂江淮4S店举行。来自四川、重庆各经销商参赛队员齐聚江淮汽车泸州蓝茂4S店,逐鹿江淮服务技能之冠。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决出4组优胜奖和2组维修技师晋级奖2组服务顾问晋级奖,晋级奖选手获得全国总决赛通行证,将在合肥参与全国总决赛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江淮乘用车作为国内发展迅猛的自主车企之一,凭借过硬的整车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国内车市中占有一席重要之地。销量的增长离不开服务的不断升级,“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进一步完善江淮“主动培训、内外监督”汽车服务的体系,在行业内营造出重视维修技能、提高服务能力、重视流程、强化服务规范的服务氛围,引领中国车企朝着更具高度的的发展方向大跨步前进。

自江淮汽车进入乘用车市场以来,就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其中一家亲服务品牌通过ISO9000体系认证、星级店认证。ISO9000体系是国际通用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江淮乘用车通过对此体系的细致培训,帮助经销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星级认证则更直观的发现专营店能力提升的空间,更快的加速专营店的成长进步,从而提高服务能力。

为了持续创新一家亲服务品牌,江淮乘用车多年来持续开展一系列特色服务。如一对一服务、亲情四季,以及其他客户关怀的活动。本次江淮汽车服务技能大赛的举办体现出江淮汽车对客户满意的高度的重视,对打造行业一流的汽车品牌而付出的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