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四大队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宣传

2016-08-24 14:53: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汪秀卿 王云林)泸州市交警四大队为了更好地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管理,不断深化第三季度事故预防工作前期成果,通过科学部署,动员街道、文明办、志愿者扎实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车辆驾驶人员的文明驾车、守法行车意识,大队在主城区云溪东路设立宣传点,开展主城区 “5321”车让人斑马线的宣传行动,通过面对面宣传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为驾驶员讲解,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遇行人或非机动车通过斑马线时,不鸣喇叭、提前减速、停车让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8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与驾驶员朋友面对面交流200余次,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