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博会车展 江淮汽车领衔热销榜

2016-09-12 08:33: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婷 李雪利)9月11日,历时4天的第四届西南商品博览会落下帷幕,在本届商博会上,除了高科技产品、美食、工艺品等亮相外,主办方还特意将商贸城7区、9区外面的区域,设置为名车展区。江淮汽车、广汽传祺、东风风神、北汽威旺等品牌纷纷亮相车展区,且众多品牌车辆价格与正在举行的成都国际车展价同步。

诚意让利 泸州价格与成都车展同步

在西南商贸城9区,即将上市的江淮新款瑞风S2和新款瑞风S3吸引了不少车友的关注。江淮以即将上市的新款瑞风S2和新款瑞风S3,以及瑞风M3等车型组成的强势阵容参展,并以与成都国际车展同步的销售价格,成为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并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来自江淮汽车泸州蓝茂4S店数据显示,参展四天来共销售各类车型16台。泸州蓝茂4S店销售经理陈小英介绍,目前江淮新款瑞风S2和新款瑞风S3正在接受预定,两款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同时还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

目前,江淮汽车以特供礼、金融礼、保险礼、免税礼、置换礼、服务礼等六重大礼回馈消费者。“我们主要是性价比高,体现在配置丰富,消费者购车享受的是高端车的配置,低端车的价格。”陈小英说,预计今年全年江淮汽车全系列车型的销售将达到1500台。

此外,在车展中,同样取得了不错销售成绩的还有广汽传祺。与江淮汽车相同的是,广汽传祺在西南商博会上的销售价格仍然与成都国际车展同步。据泸州凯联副总经理王光明介绍,在四天的展期中,销售各类车型19台。

门庭冷落 优惠不强消费者难买账

在此次车展,部分车商展区只有寥寥几人。一些商家为吸引顾客,组织了一些小活动,抽奖、扫二维码加关注、发礼品等,但逛车展的市民仍旧不多。记者采访了近10家参展的商家后发现,大部分品牌经销商在本届商博会车展上的销售量并不多,甚至有的经销商在这几天没有取得任何销售成绩。

“这几天销售量不怎么好,就昨天卖了两台,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成都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传民告诉记者,主办方营销推广和宣传力度所带来的人流量、客户群体邀约率、车展规模等因素在一定程度上对车展的人气有影响。

业内人士分析,导致这几日车展人流稀少主要有三个方面原因:客观来说,这几日,泸州前两日的阴雨天气对此有一定影响,因此观车人数较少;主观的来说还是主办方对车展的重视度不够,前期宣传及推动工作做的太少;此外,商家的优惠力度不足也是重要原因。多数商家在车展上的优惠力度与在4S店中的销售价格并没有区别,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足。

【车展哪家车商优惠多?】

在此次西南商博会车展上,也有部分车型以其性价比和优惠力度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江淮汽车在此次车展上展出的两款车型新款瑞风S2和新款瑞风S3,其预售价分别为预售6.38万元起和7.18万元起。北汽威旺在此次车展中的参展的车型M30,售价则为5.68万元。

此外,部分经销商在此次车展中也提供了不小的优惠力度,福迪汽车在车展现场就提供了10000元的优惠幅度。而泸州亚通汽车参展的部分车型则优惠5000元,并赠送购车的消费者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