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古高速美景之箭竹大黑洞景区

2016-09-26 16:18: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张婷)箭竹大黑洞景区是一个天然的喀什特地貌景区,地处四川盆地向云贵高原的过渡地带,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全年雨量充沛,气候宜人。景区内群山耸峙,森林茂盛,物种丰富,空气清新,是一个天然氧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漏斗型天坑,它是地表喀斯特地貌的典型代表。天坑四周绝壁环绕,大家往下看,天坑深不可测。

大黑洞景区地处四川盆地向云贵高原的过渡地带,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全年雨量充沛,气候宜人。景区内群山耸峙,森林茂盛,物种丰富,空气清新,是令人乐不思蜀流连忘返的天然氧吧和人间仙境——“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

大黑洞景区包括箭竹乡全境,包括喀斯特地貌奇观大黑洞和森林、草场等自然景观,以及苗族风情人文景观两大部分。其中,大黑洞不仅是喀斯特地貌的典型代表,而且积淀着浓郁的黑色文化,古往今来演绎了多少惊心动魄的传奇故事,等待着各位亲手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其次是魅力四射的苗乡文化。苗族建筑、服饰、饮食文化独具特色,踩山节、姐妹饭节、龙船节等节日文化如磁石般吸引着八方来客惊奇的目光。

景区地址:箭竹苗族乡地处古蔺西部门票

开放时间:24小时

主要景点:景点大门-风景区-黑洞-乳钟岩

季节旅游项目:大黑洞景区地处四川盆地向云贵高原的过渡地带,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季风气候,全年雨量充沛,气候宜人。景区内群山耸峙,森林茂盛,物种丰富,空气清新,是令人乐不思蜀流连忘返的天然氧吧和人间仙境——“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节日:苗寨风情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