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电台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圆满落幕 售车1353辆

2016-10-24 17:1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10月23日,2016泸州电台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在西南商贸城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汽车文化节在展会规模、观展人次、交易量等多个方面获得全面突破,无愧于“川滇黔渝最具人气年度车展”的美誉。据统计,本次汽车文化节售车1353辆。

2016泸州电台第五届汽车文化节以“5与伦比·实惠到底”为主题,举办了靓车展示、“一元拍卖会”、“微信摇一摇”和“红包墙”等一系列优惠促销和抽奖活动以及“平安畅通文明出行”大型公益活动,为市民和购车者呈现了一场集声光电、玩乐购于一体的汽车文化饕餮大餐。

本届汽车文化节展出面积达到了2万多平方米,荟萃了50多家汽车经销商、100多个汽车品牌、几百多款靓车重磅出席。自10月20号开幕以来,观展人数不断攀升,各参展品牌针对“5与伦比·实惠到底”推出的钜惠活动,带旺了现场销量。

此外活动,长安、海马、长城、吉利、比亚迪等国产品牌汽车受到了市民的热捧,销量红火。海马汽车销售经理杨小萍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是连续几届都参加泸州电台的车展了,每年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杨小萍说:“我觉得现在的自主品牌做的越来越好了,不论是做工品质和方方面面自主品牌的提升都是非常大的,第二就是现在的客户,特别是年轻的客户都支持国货,这种意识也极大的促进了国产品牌的销量。”

泸州电台第五届汽车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获益最大的不仅是商家,还有广大市民朋友。100多个汽车品牌都在车展上推出了优惠“大礼包”,送保养费、减免购置税、送保养费、送油卡……优惠应有尽有,让市民享受到了真正实惠。

市民粟永钊一直想要换辆新车,今年终于在泸州电台汽车文化节上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把新车开回了家,“我都来了好多次了,开了这个汽车文化节我都来了的,我都来看,肯定相比平时在那边买要实惠点嘛,希望你们继续办嘛,办得比较好,继续给市民带来实惠嘛。”

作为川滇黔渝最具人气年度车展品牌,泸州电台汽车文化节发展迅速,不论是展销面积、参展品牌,观展人数及汽车成交量均稳步保持在高水平。泸州电台活动策划部主任曹莉告诉记者,为期4天的泸州电台第五届汽车文化节已经圆满收官,达到了预期目标。

曹莉说:“之所以5年来我们举办这样的汽车文化节,它已经成为了我市会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门,从历年的发展和规模上看,也是我市单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赢得了广大汽车经销商和广大市民朋友的信任,希望我们来年的汽车文化节能够办更大的规模,能够有更多的商家和消费者来参与。”(熊腾 刘南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