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名优特新产品将入驻泸州高速服务区

2016-12-15 10:08:32来源:泸州广播网编辑:周洁

记者从泸州市商务局了解到,今后,外地游客在泸州市境内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就可以买到正宗的泸州特色产品了。泸州酒、泸州茶、泸州特色小吃、泸州农特产品等泸州名优特新产品有望最快在明年入驻我市境内8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并将在服务区内开设泸州特色产品宣传展示专区。

近年来,泸州市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客流量逐年增加,即便只是短暂停留,巨大的客流量也会为高速服务区带来无限商机。

为方便过往游客购买 名优特产将登陆服务区

泸州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李梁川告诉记者,为了方便过往的游客购买到正宗的泸州特产,明年泸州黄粑、桂圆、油纸伞等特色产品将陆续在高速路服务区上架,并且每个服务区将各具特色。

“服务区里面有销售的超市,从它里面的产品方面,在一个比较集中的区域展示整个泸州的特色商品,以县区自己的特色为主,大家来了也可以比较方便的进行采购。”李梁川说道。

开设泸州特色产品宣传展示专区 增加影响力

李梁川说,高速路服务区除了将集中展销泸州名优特新产品外,还将开设泸州特色产品宣传展示专区,扩大泸州特色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李梁川介绍:“展示区主要就是泸州的或者是服务区所在的县区的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农产品,还有泸州市比较有特色的餐饮、景区等类型的东西都会在上面进行展示,让大家走到这个地方就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泸州有一些撒子比较出名的东西和在我现在所处这个位置附近有撒子值得看或值得品味的东西。”

据了解,目前泸州名优特新产品进驻高速路服务区初步实施方案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泸州特色产品宣传展示专区装潢设计策划,有望在明年实施建设。记者 熊腾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