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草莓枇杷熟透了 五一小长假快去摘

2017-04-27 20:3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刘梅)又到了“五一”小长假恰逢五月黄金采摘季。草莓红了、樱桃成熟了、桑葚也可以摘了,还有黄黄的枇杷。

很多小伙伴一定想趁“五一”小长假采摘季的尾巴,体验一把采摘的乐趣,尝尝新鲜的口味。那么泸州周边那些地方可以去呢?

江阳区方山镇的樱桃在泸州小有名气。据了解,这里种植的樱桃面积大,品质好,不过今年由于倒春寒和雨水少等原因,采摘期比往年有所推迟,产量也比不上往年。

价格:10元/斤

地址:泸州方山村

公交车路线:350路线路具体走向及停靠站点:江北客运站—长坡—江北派出所—五罐桥—江北敬老院—下坝村八社—方山村七社—方山村六社—方山村五社—老罐田—方山镇。

351路具体走向及停靠站点:江北客运站—高洞—李子坝—白村村委会—江湾子—三岔路—枇杷田—许湾二社—方山镇—政府街—云峰五社—云峰八社—进宝村。线路运行时间为:6:30-17:00。

石洞草莓采摘园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摘草莓的空隙,还可以顺便赏赏花,踏踏青。

地址:龙马潭区石洞镇花博园东篱观光采摘园

公交:公交车148终点站,40路、40B路、20路 在石洞花博园站下车

华阳镇西岸村50多亩的大棚里全是娇嫩欲滴的草莓,这里是以草莓品种多著称的,奶油草莓、香蕉草莓和巧克力草莓。采摘期会持续到5月份。

地址:华阳街道西岸村

公交:乘坐263路公交车在小湾子下车,看到大西兰花地标后,左转前行100米即到。

200亩的有机桑果采摘园,延绵了几个小山头,放眼望去如同一片绿色海洋。阳光下,桑树树干树枝上已经挂满了果实,大部分已经成熟。

地址:江阳区弥陀镇中寨村

自驾:城区—绕城公路—弥陀—往合江方向行驶约半公里后右转—跟着指示牌走即可到达(约0.5h)。

五月是采摘枇杷最好的时节,枇杷黄澄橙的挂满枝头。犹如一盏盏金灿灿的小灯笼,夹杂在绿叶中,真像是金果压枝,灿若群星。地点:纳溪区天仙镇银罗村

公交:从泸州坐27路公交车在天仙镇花背溪下车即可,车程约1小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