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欢乐派上演万人下水“煮饺子”场面

2017-07-17 15:57: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入伏第三天,太阳发威,泸州市持续高温天气。7月16日,泸州最高气温达36度,在川内尽管不算最高温度,但泸州市纳溪区蓝安大道旁的欢乐派海滩公园迎来了万人游客下水“煮饺子”的盛大场面。

阳光、沙滩、狂欢,给广大市民呈现不一样的精彩。游客们冒着炎热,前往蓝安大道上的欢乐派海滩公园。一路上,很多来自宜宾、自贡、内江及遵义、重庆的小车与旅行团络绎不绝,1000多辆外地车挤满停车场及临时停车场。

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位于美丽的中国酒城四川泸州纳溪区,毗邻长江湿地公园,总占地205亩,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水公园。主题围绕“美式乡村”风格,在一座远离海岸线的内陆城市呈现一个全景仿真的海滩度假营。

阳光、海浪、沙滩、棕榈树的浪漫;海啸、热浪、潮汐的奔放;各种游乐设备的尖叫体验;瀑布、山崖、林间栈道的漫步休闲;孩子们乐而忘返的欢乐天地和为小亲亲们准备的亲子水滩,都演绎着城市海滨度假浪漫情怀。据海滩公园负责人介绍,昨日公园迎来游客1.6万人左右。(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