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派水上麻将雀神争霸赛 让你感受水中娱乐极致享受

2017-08-06 11:12: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这些天你也感受到了吧,“热到膨胀”了吧,昨8月5日下午,泸州欢乐派在欢乐派黑珍珠瀑布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夏日清凉福利,欢乐派水上麻将雀神争霸赛。

在活动现场,热爱麻将的游客们和亲朋好友一起早早就来到了欢乐派,在感受了冲浪的剌激,享受了欢乐派水上各游乐项目后,在欢乐派黑珍珠瀑布又感受水中游乐极致,在水中搓几盘泸州鬼麻将!上场的,观战的,玩得不亦乐乎!

活动同时,水上麻将雀神争霸赛还征集招募了15名比基尼美女,参与水上麻将美女特邀助力,更为活动增添亮丽色彩,“杠了!”“和了!”,清归的欢快尖叫声不是在场上响起,让场上场下的游客们笑声不断。

据悉,雀神争霸赛的规则是由参赛者自由组合(四人一组),每组打四圈定胜负,按筹码数量最多者为雀神。获前三名者,可获得比赛奖品。争霸赛的打法是泸州人最喜欢的泸州鬼麻将“血战到底”。

感受水中娱乐极致享受,就来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吧 ,来欢乐派 ,满足你对夏天所有的想象。(图文/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