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平行进口汽车将投放泸州市场

2017-09-08 08:4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据悉,9月9日上午9时18分,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太元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入驻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标志着首批(超低价)平行进口汽车将正式投放泸州市场。

据介绍,太元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地理优势,更好的辐射川、滇、黔、渝,全力打造专业性汽车商贸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及零配件的展示展览及销售,代理报关、报检业务,货物仓储,集装箱拼装拆箱,物流及贸易信息咨询,物流软件研发设计及国际贸易等。

平行车超低价格,体现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红利,该片区自揭牌以来,在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金融服务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为企业注册、进出口贸易、融资租赁等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降低企业成本。另外,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外贸扶持政策、产业扶持政策,也是吸引太元行汽车来到这里的一个重要因素。

太元行汽车泸州展厅位于西南商贸城17区3街139-160号,面积达700多平方米,首批投放路虎揽运、宝马X4、兰德酷路泽、丰田普拉多2700等4个品类二十多台车,9月9日开始举行为期一周惊喜价促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