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第二批免费开放停车场点“出炉” 共12986个停车位

2017-09-09 10:57: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为助力“四乱”治理,解决当前“停车难”突出问题。从9月1日开始至10月31日期间,泸州市试行逐步免费向市民开放部分公共停车场、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商场停车场、小区停车场。

自8月31日发布第一批试行免费向市民开放停车场点以来,收到了良好效果。泸州市众多社会企业(单位)也踊跃投入“四乱”治理之中,积极将企业(单位)停车场点免费向市民开放,以缓解主城区部分路段“停车难”的压力。经过收集统计,第二批试行免费向市民开放的停车场点共计28处,可提供免费停车位12986个。

在此,向广大驾驶员朋友们倡议,请你们驾车到各免费停车场点停放时,充分理解并尊重各企业(单位)管理制度,按照指引规范、有序停放车辆,过夜或停车办事结束后要及时驾离,不要长时间占用有限的停车资源,争做文明、友爱的泸州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