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平行进口汽车行今日入驻泸州自贸区

2017-09-09 16:28: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9月9日上午9时18分,泸州太元行汽车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业,该车行的入驻,为泸州以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便利,让消费者在泸州就可以买到物美价廉的平行进口汽车。

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口岸贸易工作局副局长朱秋润为介绍,该汽车价格低是用了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创新举措。现阶段,企业通过保税展示交易,下一步,平行进口汽车将放到保税物流中心,对商家来说,这项创新措施大大的缓解资金压力和节约了时间成本。朱秋润说,现在已经引进三家平行进口汽车公司,下一步,将走平台化发展,吸引更多的平行进口汽车公司入驻自贸区,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据上海太原行总经理钟金莲介绍,地理优势、自贸红利是吸引泸州太元行汽车展示交易入驻泸州的重要条件。泸州辐射川、滇、黔、渝等省市,有助于太元行打开内陆消费腹地。“太原行汽车价格普遍低于市场指导价百分之十以上,这主要得益于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等创新措施,降低了企业成本,从而让利给消费者。”钟金莲说。

就消费者担心的平行进口汽车售后问题,钟金莲表示,太元行已经和泸州所有大型保险公司签订协议,太元行的汽车享受完全和4S店一样的保障,汽车质量也和泸州大型修理厂签订了协议,汽车质量也有保障。

据悉,这是第一批投放的汽车,后期会陆续投放二十多个品牌的平行进口汽车,包括宾利、奔驰、路虎系列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