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双11打造惠民疯抢节

2017-11-12 12:3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 2017年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双11又来了,西南商贸城整合资源,组织区域总代、商超特供等近百个知名品牌商家举办双11惠民疯抢节,打造双11节日购物盛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渠道多样化的购物体验。

据悉, 惠民疯抢节活动仅限十一月十一日至十二日两天。参加活动的商品有王老吉、哇哈哈等全国知名品牌以及本地如麻辣空间之类地域知名品牌参加。参加活动的商品较同期商店超市单价低30%,商品主要以粮油副食、日化洗护等生活常用品米、面、粮、油、调味品、火锅底料、酒饮、休闲食品、洗发水、洗衣粉、沐浴露等。

活动当天,西南商贸城精心准备了精美实惠的奖品,凡在活动现场任意消费,即可参与微信扫码活动抽取实物奖品!并打出签到就有礼品送的重重惊喜。

西南商贸城作为川滇黔渝西南大批发市场,将最好的商品精选出来,并与商家签定确保无假冒伪劣商品保证协议,以最实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货真价实的商品,并以多重精彩,引爆泸州全民疯抢。打造了双11节日购物盛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全渠道多样化的购物体验。(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