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泸州首届平行进口车展启幕

2017-11-23 15:10: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1月23日上午,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2017泸州首届平行进口车展在泸州西南商贸城十七区启幕,本次车展由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推动川南临港片区平行进口车贸易发展,普及平行进口车消费,让普通消费者切实享受到自贸区发展红利。本次车展将持续到11月26号,贯穿于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与泸州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举办的2017年泸州第六届汽车文化节全程。

据了解,本次车展共邀请了太元行、启阳、亿诚、庞大盛世、乐车等5家大型进口车综合服务商参展,展场面积约1500平方米,现场展出奔驰、宾利、宝马、路虎、奥迪、丰田、福特、日产等品牌的50余台中高端平行进口汽车,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到巴博斯50GR、奔驰GLS、宾利飞驰、路虎揽胜、丰田兰德酷路泽、福特野马等十余款经典平行进口车型。同时,为共襄泸州首届平行进口车展之盛举,各参展车商也早早做足准备,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政策回馈消费者,车展现场各款平行进口车价格均较中规车市场价格低10%至20%。

四川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今年4月1日挂牌以来,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秉承“为国家试制度、为四川建窗口、为地方谋发展、为群众增福祉”的原则,按照“市区一体、三区合一”的管理体制,全力以赴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经过大半年的开拓探索,在投资便利化、贸易便利化等方面推出多项举措,形成改革创新成果60项,其中全国首创11项,全国领先3项,省内首创11项,省内领先25项,培育发展出跨境电子商务、国际商品交易、农产品出口、平行进口汽车等一系列新兴业态。

川南临港片区在全国首创实现了“平行进口汽车异地保税展示交易”模式,在大大节约了企业成本的同时也让平行进口汽车在消费环节更具有活力和竞争力,与此同时,川南临港片区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扶持和培育平行进口汽车综合服务商,今年9月以来,多家平行进口汽车综合运营商逐一启动运营,现已有上海太元行、成都启阳、深圳嘉德、四川乐车等4家企业入驻川南临港片区,庞大汽车集团等企业正在积极对接中,平行进口汽车分销网络也在快速扩张,平行进口汽车在川南临港片区的集散效应已初步呈现。下一步,川南临港片区还将深化与青白江等整车进口口岸的合作,借力“蓉欧+”等多式联运通道,携手相关企业不断完善平行进口汽车的物流、仓储、售后、维修、保理等配套服务,逐步建设完整的平行进口汽车产业链,为将川南临港片区建设成为“西南进口商品分拨中心”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