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泸州国际车展开幕 近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2017-12-08 12:01: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12月8日,由泸州市人民政府重点支持、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华西都市报、封面传媒、泸州电视台、泸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第二届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包括宝马、玛莎拉蒂等豪华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日产、北京现代、长安福特、广汽丰田、广汽三菱等合资品牌,以及吉利、长城等中国品牌近千款车型集中亮相。

华西都市报社、封面传媒总经理曹丰在致辞上用“感恩”、“链接”、“展望”表达了心声。曹丰说:“一年之前,为期5天的2016首届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吸引超过5万人次观展,销售车辆超过2700台,产值突破3亿元。无论销售成绩还是规模影响力上刷新当地车展新高度,‘泸州国际车博会’也成为继‘成都国际车展’和‘绵阳之春’国际车展后名副其实的‘四川第三大车展’。作为主办方,我们备受鼓舞的同时更与泸州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汽车是承载人们幸福生活的重要交通工具,在全国一线城市汽车消费进入“微增长”的常态下,以泸州为代表的三线城市,正在成为汽车行业新的发动机。泸州国际车博会不仅是泸州人民家门口的国际车展,更是链接泸州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环节。通过泸州国际车博会,泸州与中国的一线城市也实现了链接。

曹丰表示,通过泸州市人民政府、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华西都市报、封面传媒、泸州电视台、泸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倾力打造的泸州国际车博会已经证实了合作模式是成功可行的,相信在多方资源优势共同注入将会产生更多美妙的化学反应,泸州国际车博会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据悉,本届展会展期5天,总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60余个汽车品牌集中亮相,可谓是川南地区本年度最大规模的车展,也是川滇黔渝区域岁末最大的车展。泸州及周边城市的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现场体会到近千款车型的独有魅力,还可享受现车销售、现金钜惠等购车政策。

今年的车展,泸州当地的车商早已是卯足了劲,尤其是宝马、沃尔沃、上汽大众、东风日产等品牌,早在今年9月已经申请了厂家展具,在车展现场为观众奉上最精彩、最科技、最潮流的汽车盛宴;而即将于广州国际车展首发的宝马6系GT、沃尔沃新一代XC60、捷豹XEL、路虎揽胜星脉等豪车,丰田旗下的新一代凯美瑞、CH-R,马自达CX-3、福特蒙迪欧PHEV等合资车型,以及新哈弗H6、吉利S1等中国品牌车型,将在第二届泸州国际汽车博览会的现场,完成其在川滇黔渝区域的首秀;同时,为了提高车展的参与性和互动性,主办方还在现场推出美食品尝、车模表演、扫码送门票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各种实惠。

据了解,主办方还联合所有展商一起,在车展现场推出“买新车过新年,岁末钜惠大放送”活动。期间,包括宝马5系、沃尔沃S90L、途观L、全新一代迈腾、哈弗H6、吉利博越等在内的数十款热门车型,将现车供应。而现场买车的消费者亦能享受本年度最大的购车优惠,并享受“买贵补差”的承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