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城县12个旅游农牧业项目亮相泸州

2017-12-19 16:1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旅游和农牧产业项目推介会召开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曾佐然) 12月19日,泸州市对口帮扶乡城县旅游和农牧产业项目推介会在市农业局会议室召开,乡城县县委书记曹建奎,泸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袁斌,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福荣,挂职副县长陈世伟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曹建奎在推介时说,乡城资源富集,区位优越,投资兴业自然禀赋得天独厚;乡城配套完善,政策优惠,投资兴业比较优势十分明显;乡城真诚招商,项目优良,投资兴业前景空间特别广阔。

曹建奎承诺,将以“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选择合作企业,并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安全稳定的投资环境。

曹建奎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乡城观光考察,投资兴业,欢迎对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深度洽谈。

曹建奎一行考察泸州特色农产品交易运行情况

泸州旅游企业和农产品企业对乡城的项目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提问,咨询有关投资合作情况。

据悉,此次推介会,乡城县推出了旅游、农牧、光伏三个方面12个投资合作项目,都是前景广阔、回报丰厚的好项目。特色旅游方面有民宿精品酒店、高端特色酒店、精品温泉酒店、自驾车营地和体验度假营地、特种体验旅游、特色风情街打造、文创产品和特色旅游商品开发7个项目,特色农业方面有观光采摘农业、苹果藏梨加工、青稞核桃健康食品产品加工、藏猪藏鸡牦牛藏系绵羊养殖加工等待4个项目。

 

温馨提示:你想知道平安夜哪里优惠力度大吗?还在为去哪儿愁吗?去汇通准没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