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古蔺大黑洞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2018-01-10 10:5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朱茂 康宁 蔡安娜) 1月9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四川旅游政务网发布了《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关于批准甘孜州康定木雅圣地等12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公告》。经四川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和7天公示,古蔺县大黑洞景区已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同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目前泸州市共有11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古蔺县拥有3个,分别为黄荆老林景区、太平古镇景区以及大黑洞景区。

大黑洞景区位于古蔺县箭竹坪,地处云贵川渝结合部,距泸州110公里,离叙永震东高速出口仅1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景区是喀斯特地形地貌的典型代表,由地上的桃花山和苗家上下寨、地下的大黑洞、响水洞和牛王洞等区域组成,景区景观奇特炫目,令人向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古蔺县还进一步完善交通建设,先后开通了古蔺县城至箭竹苗族乡大黑洞景区、县城至黄荆、县城至二郎的公交专线,为游客到以上3个国家4A级景区游玩提供了便捷的交通服务。

据了解,今年,古蔺县将启动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到2020年,力争创成1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2个国家5A级旅游景区、5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