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土城镇:千亩桃花次第开 美景花香引客来

2018-03-23 10:59: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康宁 苏海鹏 袁爱平 朱启丹)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3月22日,走进古蔺县土城镇风光村,一朵朵、一簇簇、一亩亩桃花正迎春怒放,白的娇嫩、红的艳丽,像是一片片胭脂,染着富饶的春之山河,又像是一团团云霞,映着充满生机的大地。

“我是朋友开车带我过来的,没想到这儿会有那么一大片桃林,太美了,我的心情也跟着变美了,有机会我一定要带家人过来看看。”游客张女士边拍照边笑着说。

据了解,土城镇全镇范围内共有桃林4000余亩,如今正值桃花盛开,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三五成群信步其间,纷纷与桃花合影留念。

“今年因为天气好,花开得比往年都鲜艳,每天都会有很多游客过来赏花,今年果子肯定也会大丰收,等7月底挂果了来采摘的游客还会更多。”土城镇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土城镇桃子品种为颐红香桃,因其肉嫩汁多、香浓味醇、口感爽脆、老少皆宜而广受好评,如今已成为土城镇的一张名片被周边省市所熟知,对外已销售到泸州、重庆、贵州等地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