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佳乐世纪城·欢乐汇“主题式体验购物中心”今日开业

2018-04-28 19:2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4月28号上午九点半,佳乐世纪城·欢乐汇隆重开业!四川佳乐企业集团董事长熊国铭、太平洋国际影城总经理严曾、华润置地华西大区代表尹竹等出席开业仪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参加开业庆典的市民络绎不绝,不少地方排起了长龙。市民王女士说:“前几天就听朋友说欢乐汇今天开业,就带小孩来看看,现在欢乐汇和万象汇都聚集在这里,逛的、吃的、玩的就越来越多了”。

据了解,五一小长假期间,欢乐汇将举办儿童剧嘉年华、你欢乐我买单、整点幸运大抽奖、星辰音乐节等一系列活动,届时市民们可以在佳乐世纪城·欢乐汇度过一个欢乐的五一佳节。

佳乐世纪城·欢乐汇,整体定位为“主题式体验购物中心”,是集海洋科普、影视文化、运动健身、儿童游乐、餐饮休闲、教育培训等业态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商业体量约10万平方米。欢乐汇引入业态均紧扣“欢乐”主题,汇聚了华润购物中心、太平洋影城、欢乐海底世界、星巴克、汉堡王、胡桃里、乔伊小镇、金乐迪KTV、保迪雅健身、杨梅红国际私立美校、美琪文化艺术培训、DQ冰雪皇后等知名品牌,将为市民们打造一个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欢乐中心。(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