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酒多磨:鑫霸实业倾力打造酒博会纪念酒

2016-03-14 08:32: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记者蔡惠兰 实习生李雪利) 在中国国际博览会即将到来之际,由酒城泸州推出六大骨干企业倾情打造的酒博会之致敬创客酒,将以其独特的魅力亮相。届时,他们将带着各自的梦想,请出自己的看家好酒,以酒博会纪念酒的方式致敬每一位创客。

鑫霸实业作为其中之一,他们为这次盛典准备了些什么?为此,本频道记者采访到了泸州鑫霸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魏云飞。

作为六个骨干企业之一参与制作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纪念酒,魏云飞说:“纪念酒,除了它之于酒博会的纪念意义外,更能促进企业在质量和产品定位上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思考。”纪念酒通过公司30多位技术人员挑选公司最精华、最优质的纯粮固态白酒反复尝调制作为母体制作纪念酒。

据了解,泸州鑫霸实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79年,现占地20万平方米,分为“一庄园,两基地”(安宁酒庄、黄舣酒业集中发展区配套老窖灌装生产基地、邻玉漕溪酿酒基地)有近百年窖龄的酿酒老窖池800余口,灌装生产线20条,有2万吨优质基酒酿造能力,12万吨白酒灌装生产能力,公司拥有各类高中级技术人员200余名,年产值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魏云飞表示,公司将以“质量是生命,规模是地位,效益是实力,品牌是市场”为理念,追求一流质量,打造一流品牌,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队伍,不断更新经营理念,传承发展企业文化,以质量信誉赢得市场,以规模品牌赢得地位,以效益聚集实力,着力打造企业产品金质品牌和企业崇高的信誉品牌,不断更新经营理念,不断应对新的挑战,不断传承发展企业文化,不断创新经营管理,为实现鑫霸实业(集团)美好梦想而努力奋斗。

#酒博会带你走进酒企#

历久弥新,酒味香浓。今年,是“酒城”得名100周年,在2016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期间,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将陆续推出博览会活动系列报道,向国内外来宾讲述酒城“久”故事,讲述泸州酒企的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