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毕业季 讲述你我的青春故事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3: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八月桂花香“毕业季·我们的故事”有奖征文正式启动

参赛者均有机会获得欢乐派门票、花田酒地漂流、八月桂花香酒、云溪温泉体验票……

你的影像,你的故事,你的梦想……青春让人留恋,我们彼此都不会忘记。由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八月桂花香联合主办的“毕业季·我们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于6月16日正式启动,邀请您通过镜头和笔尖分享关于校园的一份记忆。

不管你是已经毕业的还是正在毕业的学生,或是早已踏上工作岗位,不管你年纪几何,只要你通有故事,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欢迎您参与活动。文章需有毕业或校园元素,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结构完整、可读性强。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文学评论均可,建议字数不超过1000字。

征文对象:

泸州文学爱好者均可参赛。

征文内容:

文章需有毕业元素,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结构完整、可读性强。

体裁不限,诗歌、散文、小说、文学评论均可,字数不超过1000字。

参赛方式:

凡向四川日报泸州站、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官方微信:发现泸州(luzhou-scol)公众平台或邮箱(185562181@qq.com)投稿,并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参加“毕业季·有故事”征文字样,即视为参赛。

评比时间:

2016年6月16日启动活动,2016年7月30日结束受理参加征文比赛稿件。

参赛须知:

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并在此次征文比赛中首发,严禁抄袭、套改或请人代写,文责自负。

所有参赛及获奖作品,四川日报泸州记者站、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发现泸州》微信公众平台及其所有者享有完全使用权,包括通过《发现泸州》微信平台推送稿件。凡参赛者,均视为认可这一条款约定。

本次征文活动要求参赛者以真实姓名投稿,并在文末附个人照片、简介(所在单位(学校),以及个人对于文学的小感悟(不超过30字)。凡参赛者,即视为认可这一条款约定。

【发现泸州】微信平台编辑享有对稿件的编辑权和终审权。

评选办法:

本次比赛不设专家评委,全部依靠微信网友投票评选

比赛分周赛、决赛。周赛结果以参加一周(7天)的投票为准;决赛时间以作者参赛日期起至7月30日的投票总数为准。为公平起见,征文比赛均以微信自带的投票工具投票,避免刷票行为。

自6月20日起,【发现泸州】每周五公布一次周赛,得票最高的前三位将获得由四川在线泸州频道赠送的奖品。

周赛得票数超过50的作者可进入优秀奖争夺,其中前三名可获得价值200元的纪念品一份;7月30日前总得票数在200的选手将自动进入总决赛优秀奖评比,其中前10名选手,可获得四川在线颁发的“2016优秀写作奖”证书一张,价值400元的大礼包一份。

四川在线是西部地区门户网站,影响力综合排名全国第8。此次活动,四川在线泸州频道将开辟专栏报道,对活动的报道持续2个月。对于人气选手(得票超过200的作者),四川在线将派出记者随机进行专访,对作者进行报道宣传,同时推送在四川在线、天府社区、搜狐、今日头条、凤凰。

                           活动支持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