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刘强:安全生产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

2017-05-25 18:1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5月15日,泸州市安全生产第32次市长督办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何绍明主持会议。

刘强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中向好,汛期安全等工作受到省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的一致好评。但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为煤矿事故隐患突出、责任落实不到位、道路交通事故高位运行、高温期和汛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等,各级各部门、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刘强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责任的落实、煤矿事故隐患排查整改、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电气火灾综合治理和森林防火、汛期安全生产等工作。要抓好第16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切实研究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措施,及时消除事故隐患,确保不发生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记者周雪梅)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