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长刘强:抓实四项重点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27 23:05:34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王正元

9月25日上午,泸州市召开安全生产第36次市长督办会暨大检查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强就做好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二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分类分级推进隐患整治;强化举一反三,全程防范。三要突出当前安全生产的重点。注重点面结合,扎实抓好道路交通运输、旅游景区、食品药品、消防、防汛减灾等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四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党政监管责任、企业和基层单位主体责任落实,强化督察督办,严格督查问责,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何绍明在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泸州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记者 周雪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