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书记、市长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2017-11-08 08:54:55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庞山岚

全市新闻工作者:

今天是我国第十八个记者节,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全市新闻舆论战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创新,切实加快媒体融合发展、全面转型步伐,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凝聚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泸州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特别是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聚焦“三抓三主动”,深入报道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发展、脱贫攻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民生改善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成区域中心发出了澎湃强音、汇聚了磅礴力量。实践证明,你们是一支可靠的、高素质的、能打硬仗的队伍!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六个突破”,奋力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三个显著提升”各项目标任务。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既为新闻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也对进一步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武装头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奋发有为,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宣传全市上下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奋斗目标的创新创造,讲述泸州好故事,传递泸州好声音,做引领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宣传新思想,讴歌新时代,不断深化“走转改”,把笔触和镜头对准人民群众、对准基层一线,把主题宣传做强、成就宣传做实、典型宣传做活,做接地气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导向,在改革创新中,做到“稳”有举措,“进”有标尺,合力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转型发展,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不懈奋斗!

祝大家节日愉快,事业进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泸州市委书记 蒋辅义

泸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刘强

2017年11月8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