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地税局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19 11:0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勇) 10月18日上午,泸州市地税局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会后,该局及时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宏伟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要分层次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各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充分发挥好“三会一课”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全市地税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精神、新思路、新举措贯彻到税收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完善工作措施和手段,梳理年度重要任务,不断推进地税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要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增强做好税收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抓好组织收入的信心和决心,提高征管工作能力,确保圆满完成省局、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税收收入目标。四要优化纳税服务。继续推广“网上办税”、“同城通办”、“首违不罚”等便民措施,建立纳税服务新格局,切实服务群众,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五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为契机,不断深化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工作宗旨,增强工作本领,全心投入地税事业“二次创业”,全面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税收对社会经济生活的积极作用,为全面实现“两个百年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