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豪庭实景景观示范区在全城期待中盛大开放

2017-10-21 21:4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正元

10月21日,万众瞩目的宇华豪庭实景景观示范区在全城期待中盛大开放,绿色家园、美好生活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再度震撼泸州购房者眼界!开放现场人头攒动,上千组客户、业主及社会精英人士聚首,共同见证泸州这一楼市的重要时刻!

绿色生活、美好家园,共建共享

如今追求生态文明、美好生活已成为人们的向往,而宇华豪庭始终都坚持以业主为中心,不断精益求精,用心打造让业主倍感幸福的美好家园。开放盛典以“领创泸州绿色生活,业主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宇华豪庭力求开展好三大美好家园行动,把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自然的情感紧密联结起来。

一是开放现场特别邀请24位业主代表,参与植树行动,绿色生活、美好家园,共建共享;发起为业主移植树木行动。二是移植不管是承载着儿时回忆的情感树、还是老家的风水树,业主推荐、提供线索,由宇华豪庭负责购买,并将其移植到现在的家园。让业主们感受到,家是崭新的美好家园,树,还是老家的那棵树,三是发起认养绿植行动。业主可以登记、认养准备好的绿植,把喜爱的花草树木亲手栽种到自己的社区园林。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栽种、呵护,让花草树木陪伴孩子一同茁壮成长,鼓励孩子去亲近自然、热爱自然,培养孩子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孩子的童年留下五彩缤纷的珍贵记忆。

有业主兴奋地表示:“这是宇华豪庭献给我们最好的礼物,绿色、健康是无价的。能带着孩子亲手为自己的家园种上树木,具有特别的意义,也是第一次看到有社区这样用心为业主营造一个温馨的居住环境。”

景观示范区美不胜收,颠覆想象

此次开放的实景景观示范区面积达4000平米,占社区园林总面积的1/5,示范区包含社区大门、迎宾大道、实景园林、入户大堂、精装样板房等。园林内种植着由数十种高大乔木、小乔木以及灌木组成的绿植系统。有恭迎业主归家的百年桂花树、有整齐排列在园区内的名贵龙眼树、荔枝树、香樟树、蓝花楹、樱花树、合江真龙柚树、杨梅树等等,都是从全国各地耗巨资全冠移植而来,价值不菲,为泸州的成功人士打造一处值得骄傲的绿色家园。步入示范区内,精装大堂,大幅挑高、气派非凡。届时,国际双语幼儿园、无边际双泳池、1500米健康跑道、亲子乐园、健身房、瑜伽室、篮球场、羽毛球场等配套将全部呈现。样板区则包括清水样板房、精装样板房,在泸州具有引领意义。景观视野、社区配套、生活品质等,都能眼见为实,让到访参观的客户赞不绝口。

财富高地、温馨家园,成功者汇聚

宇华豪庭不仅是成功人士汇聚的温馨家园,这里还是自贸区核心,各大商业巨擘环绕:西南商贸城、万达广场、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等城市地标举步即达,繁华近在咫尺。在商机无限的财富高地、城市发展的最前线,功成名就的老板们组成了泸州最具“含金量”的业主圈层。业主之间,志趣相投、资讯共享、信息互通、扩展人脉,做生意、享生活都能更上一层!

二批次火热排号中,抢限时钜惠

景观示范区的震撼开放,为正在火热排号的二批次锦上添花,不少客户在参观完示范区后立刻奔向营销中心,争抢二批次排号机会,并拿到了交1万抵2万的限时钜惠。11月5日二批次开盘在即,机遇难得,分秒必争。

建面约116-138㎡成功人士的选择,二批次火热排号中

项目地址:龙马潭区春雨路北段

营销中心:西南商贸城16区(电商产业园)

营销热线:2628388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