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卫计系统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7:4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卫计系统各项工作。11月17日,泸县卫计系统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泸县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公立医疗卫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泸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维平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精神概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学习中坚持读原文,逐字逐句推敲、逐文逐段领会,真正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进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龙维平强调,各医疗卫计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期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主要内容,进一步引导卫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工作紧密结合,把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引领到工作领域,推动卫计事业改革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