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召开2017年春季禁渔暨渔业船舶安全工作会

2017-11-21 17:4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余翔 李江树) 2017年年初,泸县召开2017年春季禁渔暨渔业船舶安全工作会。全县20个镇(街道办)农林站站长及全县天然水域江河捕捞渔业船舶船员共计160余人参会。县农林局总经济师张庭胜主持会议。

会上,县水产渔政局张德明对全县2017年春季禁渔暨渔业船舶安全工作作安排,传达了2017年的禁渔时间,明确各级政府、部门安全管理责任并提出相关管理要求。

张庭胜强调:要认清工作形势,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宣传发动,禁渔深入人心;强化禁渔措施,保护天然资源;抓好安全生产,维护一方平安,齐心协力将2017年春季禁渔和船舶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今年春季禁渔和船舶安全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2017年天然水域春季禁渔时间国家已作出调整,由原来的2月1日至4月30日,调整至3月1日至6月30日,此次会议明确传达了禁渔时间,同时强调了禁渔期各项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明确各级安全管理责任,敲响警钟,保证渔业船舶安全,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