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来比划我来猜 江阳区爱警暖警有实招

2017-11-23 17:0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徐姣姣) 为进一步深化“爱警暖警”工作,有效缓解一线民警、辅警高负荷紧张情绪,近日,四川省警官学院专家受邀来到江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巡回服务活动,80名来自分局一线岗位的民警、辅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心理健康讲座和团体心理行为训练两部分。讲座中,教官通过鲜活生动的事例,运用诙谐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学员们如何管理情绪、调整心态,以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团体心理行为训练环节,参训学员们勇于尝试、齐心协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尽显团队力量。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有效地缓解了精神压力,不良情绪得到了合理的宣泄,团队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健康乐观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