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创建办到玄滩督导食安城创建工作

2017-11-24 14:5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露桥 黎丕南) 11月23日,泸县创建办一行到玄滩镇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和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开展调研。

此次督导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形式展开。座谈中,调研组对创建工作的推进落实、氛围营造及任务分解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回访。

在座谈会上,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就玄滩镇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保障情况、农村自办宴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作了详细汇报;参会的食品安全协管员及食药监所全体人员也纷纷建言献策。在督导中,督导组还就食品安全协管员的管理模式进行了创新式探讨,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可行性解决办法。

督导组指出,开展创建是为了更好的监管,绝不能为了创建而创建,目前创建任务是艰巨繁重,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职责,认真履职,加大创建宣传工作,着力提升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在监管工作中,仍需加强风险防控及“三小”整治等,扎实、努力开展工作,确保确有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