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领导到玄滩镇调研健康城镇建设工作

2017-12-15 12:1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茂) 12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颜习林到玄滩镇调研健康城镇建设工作。县人大办、玄滩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颜习林一行来到玄滩镇西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日间照料室、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室、法治宣传室、4点半课堂等功能室,详细理解了各功能室的使用情况,并听取了西街社区创建健康社区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

颜习林指出,要广义的理解健康,健康既包括身体、心理、精神上的健康,同时也涵盖了生态、经济、社会风气的健康,这样才能深刻理解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意义。要用好阵地、发挥功效,结合、整合自身优势条件,真正的服务于群众,更好地让群众增强获得感、提升幸福感。

随后,颜习林一行实地查看了玄滩镇2号、3号在建停车场、湖畔尚城精品小区、湖滨路以及试营业的汇金农贸市场,并对玄滩镇的未来整体规划进行了了解。

颜习林高度评价了玄滩镇近年来城镇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城镇建设涉及方方面面,是一个既复杂又系统的科学工程,要科学规划,着眼长远,注重美观,生态先行,增强体量,确保场镇品质、规模双提升。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树立广大城镇群众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意识,规范群众的风气、习惯,提升群众的文明素养,确保城镇人文软环境树新风。要抓好场镇秩序管理,持续充分调动镇食药监所、市质监所、城监队、派出所等职能部门,群策群力、联动发力,确保城镇秩序井然树新颜。要加快完成公共基础设施建设,集中、整合优势资源,向上对接、主动争取,招商引税、雄厚财税实力,完成环湖路、绕城路以及功能园区的建设,向着高标准城市规划方向发展,确保城镇建设树标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