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开业活动攻略

2017-12-15 13:4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一座集颜值、时尚、品质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规模大、业态全超级城市综合体,多而全热门餐饮美食城市综合体,超大体量一站式家庭娱乐亲子体验中心。

这里有与家人陪伴的时光,这里有与老友聚会的圣地,这里有陪伴孩子的成长乐园,,这里有牵手爱情的浪漫场所。

好玩好耍,都市假日中心,步步高泸州新天地12月16日,盛大开业

开业攻略

一、果粉至爱:满99元即可幸运赢取,全场大奖iPhone X

「活动日期」12.16-12.17,截至每日22:00,当天清零。

「活动内容」活动当日,全馆任意商户单张电脑消费小票实际消费满99元,加盖商户活动章(步步高超市不需盖章)即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全场大奖iphone X抽奖。幸运者可获赠一台指定64G iphone X两年使用权,限量18位。

「参与商户范围」步步高泸州新天地 全体已开业商户

「抽奖时间及地点」街区沱江广场,12.16-12.17,每日11:00、13:00、15:00、17:00、19:00、21:00、22:00循环抽奖。其中11:00、22:00各抽取2位,其他时间抽取1位,限量18位。抽奖资格仅限当天,本轮未中奖者可进入下轮抽奖,以此类推。

「兑奖时间及地点」抽奖结果公布后15分钟内,凭本人身份证和经盖章上传至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电脑消费小票至购物中心3楼会员中心领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中奖者不在抽奖现场的,将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告知中奖信息,请保持电话畅通。

「活动步骤」

1、顾客关注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微信公众号bbgxtd-luzhou,在对话框回复”好玩好耍”四个字,获取抽奖活动链接。

2、顾客打开链接,根据步骤有效输入#真实姓名+手机号码+实际消费金额+身份证号码#一键提交,并通过对话框发送满99元的单张电脑消费小票照片到后台,静候中奖。

3、通过抽奖软件抽取顾客微信头像/微信号及电话号码成为中奖者。

「抽奖细则与须知」

1、凭上传至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官方微信公众号且加盖商户活动章的电脑消费小票+真实姓名+有效电话获得参与资格并作为兑奖重要凭证,电脑消费小票要与上传提交的照片一致,缺少任意一项均视为无效参与。

2、单张消费小票仅限参与1次。每人每天限中奖1次。

3、抽奖结果公布后15分钟内,凭本人身份证和经盖章(超市无需盖章)上传至官方微信公众号的电脑消费小票至购物中心3楼会员中心领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奖品自动滚入下一轮抽奖,直至最终抽取所有中奖名额。

4、中奖者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步步高代缴代扣),并签署手机两年使用权协议后,方可领取奖品。中奖者如系未成年人,应由其法定监护人陪同领取奖品。中奖者如系外国籍或我国港澳台地区公民,还应自己承担奖品出关的相关税费。

5、请详细阅读《抽奖细则与须知》,充分理解后完全自愿参与抽奖活动。

6、凡骗取或冒领奖品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二、国民游戏IP石头剪刀布,千万礼券送不停!终极BOSS超爆惊喜!

「活动日期」12.16-12.18

「活动地点」 购物中心 一楼 中庭。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无需任何消费即可参与最具国民基础的“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游戏!与吃喝玩乐购五大类目的BOSS们真人PK石头、剪刀、布数不清的奖品等你来赢!更有终极大奖IPHONE X(两年使用权)、千元步步高超市购物卡、千元KTV免单券、千元游乐园年卡等百万奖券等你来赢!

三、腾讯微众银行卡新用户超市满100减50

「活动日期」12.16-12.31

「活动地点」 负一楼 步步高超市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步步高携手腾讯微众银行,强强联手,凡在步步高泸州新天地超市使用微众银行卡支付的新用户立享满100减50!单个身份证用户仅限参与1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四、鲜食演义,海鲜免费加工,看见什么吃什么

「活动日期」 12.16-12.18

「活动地点」 负一楼 步步高超市。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步步高超市泸州新天地店海鲜加工不要钱!免费!不要钱!

五、世界美食餐饮,全场5折起

「活动日期」12.16-12.18

「活动内容」世界美食餐饮全场5折起!更多惊喜敬请亲临体验

六、时尚潮牌5折起,部分精品1-4.5折

「活动日期」 12.16-12.18

「活动内容」 时尚潮牌5折起,部分精品1-4.5折!

七、超市满额赠,民生好礼抢鲜送

「活动日期」12.16-12.18

「活动地点」 步步高泸州新天地 负一楼 超市。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在步步高泸州新天地负一楼超市单次购物满168元即送1.208kg红玫瑰草本餐洗液1瓶;满268元即送心相印135g12粒卷纸1提。数量有限,送完即止!单张电脑小票限送1样。海报油米、名烟名酒、家电、团购、收银线外专柜不参与此活动,赠品以店内实物为准,详情见店内海报!

八、建设银行信用卡,单票满500送60

「活动日期」12.16-12.17

「兑卡地点」 步步高泸州新天地 正大门外广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刷建行信用卡单票满500即送60元步步高商务卡(限步步高超市使用)。每人限参与1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九、工商银行信用卡,消费即送10元,单票满500送50

「活动日期」12.16-12.17

「兑卡地点」步步高泸州新天地 正大门外广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在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刷工商银行信用卡即送10元步步高商务卡(限步步高超市使用),单票满500送50步步高商务卡(最高50元,限步步高超市使用)。

每人限参与1次,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十、中国移动4500积分兑50元,步步高商务卡,即兑即用

「活动日期」12.16-12.18

「兑卡地点」步步高泸州新天地 正大门外广场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泸州移动用户通过和包APP积分兑换电子券,4500积分兑50元,开业前3天凭电子券到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兑换步步高商务卡,负一楼步步高超市通用。

「兑换步骤」

1、兑电子券:泸州移动用户发送短信“JFDZQ”到10086——收到短信后回复“JFDZQ#50”或“JFDZQ#100” (兑换金额仅限50的倍数,如:兑换150元则回复JFDZQ#150)——下载和包APP,查看电子券是否到账。

2、兑步步高商务卡卡:凭电子券开业前3天至步步高泸州新天地 正大门外广场兑换步步高商务卡。每人限参与1次,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十一、当当梅溪书店,诗酒趁年华三重礼

「活动时间」12.16-12.18

「活动内容」 一重礼:全场图书当当网线上线下同价;二重礼:1万张10元全场通用券免费发放(赶快去参加石头剪刀布三局两胜);三重礼:12月23日14:30 周宏翔《当我开始与世界独处》新书签售会。

十二、丽枫酒店注册会员,送200元抵用券

「活动日期」12.16-12.18

「活动内容」 丽枫酒店试营业,注册会员送200元抵用券

十三、近300家商户一大波,最强优惠超级大礼即将抵达。

「活动日期」12.16-12.18

「活动内容」 全馆近300家商户有惊喜,也有惊艳,有潮品,更是潮流,最强优惠即将抵达。

十四、表情帝Tuzki兔斯基十周年,全球巡展登陆泸州。

「展览时间」 2017.12.16-2018.3.3

十五、泸州电台高颜值网红主播

直播吃喝玩乐购12小时不NG!

「时间」12.16

「主播」黄岩 FM104.6《1046早上好》主播/FM97.0《阳光政务》主播 叶子 FM104.6《1046早上好》/《的哥的姐》主播

徐昊 FM104.6《吃香喝辣》/FM103.8《音乐在路上》晚间版主播

苏苏 FM104.6《都市资讯播报站》/FM97.0《市民热线》主播

方雪 FM104.6《交通点对点》/FM97.0《特别关注》主播

王普 FM97.0《970新闻早报》/《新闻大嘴巴》主播

蔚蓝 FM97.0《宝贝计划》/《新闻大嘴巴》主播

东北 FM104.6《下班万岁》FM970《970正午播报》主播

黄杰 FM104.6《开心驾到》/《车主宝典》主播

视频直播:请识别二维码及时观看直播。

104.6泸州交通电台12月16日连线直播。

十六、CCTV超强宝贝选拔赛,发现泸州最油菜的萌娃。

「比赛时间」12.9-12.10初赛,12.17复赛,12.23总决赛

「比赛地点」街区 沱江广场

十七、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领衔豪车时空奇遇展

「展览时间」 12.16-12.18

「展览地点」 购物中心一楼

十八、兔女郎快闪

「时间」12.15-12.17

十九、桑巴热舞,比卡丘人偶大巡游

「时间」 12.16-12.17

二十、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发布会

「时间」 12.16,11:00-12:00

「地点」 前坪 梅西广场

二十一、斐丽健身/CD量贩KTV,健康生活方式日

「时间」 12.16

「地点」 街区 沱江广场

二十二、青春飞扬泸州高校,校园文化艺术节

「时间」 12.16,14:00-16:00

「地点」 前坪 梅西广场

二十三、中国有嘻哈四川代表人物,嘻哈嗨唱会

「时间」 12.16-12.17,19:00-21:30

「地点」 前坪 梅西广场

二十四、WEME之夜,泸州首场水艺时尚大秀

「时间」 12.17,19:30-21:30

「地点」 街区 沱江广场

二十五、周宏翔《当我开始与世界独处》,新书签售会

「时间」 12.23,14:30起

「地点」 当当梅溪书店

泸州新天地,从此步步高

更多惊喜,敬请亲临体验……

酒城泸州生活新天地

好玩好耍,醉美泸州。作为一座集颜值、时尚、品质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规模大业态全超级城市综合体、多而全热门餐饮美食城市综合体、超大体量一站式家庭娱乐亲子体验中心,定位为“都市假日中心”的步步高泸州新天地为步步高集团斥资18亿元重金打造,综合体内有近20万方高品质购物中心,近300家潮流品牌,汇聚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美食广场、儿童体验、国际影城、炫酷潮街、梅溪书店、精品超市、度假酒店、青年公寓等十大主力业态,步步高泸州新天地拥有两大主题音乐喷泉,星巴克、当当梅溪书店、万达影院等品牌强势入驻,5条情景体验式商业街,将购物、生活、娱乐、旅游、体验、社交完美结合,将为市民提供购物、娱乐、餐饮、观影、酒店、商务写字等一应俱全的诸多服务,致力于打造24小时不打烊生活圈。

中国首家O+O书店入驻:当当梅溪书店系步步高集团与当当网强强合作,图书与当当网实时同价,并且运用当当网后台大数据管理和配送,是中国首家O+O实体书店。

在长沙梅溪新天地,梅溪书院一年内举行了180多场演讲、展览论坛和新书分享会,包括严歌苓、杨澜、陈晓卿、阿来等100多位文化名人,成为湖南长沙的文化高地。

此番步步高泸州新天地开业,梅溪书店入驻其中,基于当当网的资源,大量著书的文化名人将陆续抵达泸州新天地的梅溪书院举行讲座、论坛和签名售书活动。这些新增的文化元素,必将给泸州带去独特的文化氛围和文化感召力。

吃海鲜,到超市共享厨房。新零售项目鲜食演义带来餐饮革命。

鲜食演义在湖南已有16家步步高超市在运营,进入四川尚属首次。该项目的特点是将餐饮引入超市生鲜区,消费者购买了帝王蟹、大闸蟹、波士顿龙虾、三文鱼等海鲜以及牛排等生鲜产品,可以直接在超市内加工并食用,该项目被称为中国超市版的共享厨房。

开业前3天,海鲜免费加工,看见什么吃什么!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海鲜的昂贵和难做是两大痛点,而鲜食演义破解了这一困局,让消费者用尽量优惠的价格享受专业厨师提供的生鲜美味,“一定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追捧”。表情帝驾到!

兔斯基和兰博基尼,开业狂欢等着你

开业期间,泸州将迎来一场狂欢。

表情帝Tuzki兔斯基十周年全球展登陆泸州新天地,还有泸州电台高颜值网红主播在线直播吃喝玩乐购12小时不NG、CCTV超强宝贝选拔赛发现泸州最油菜的萌娃、阿斯顿马丁/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领衔豪车时空奇遇展、兔女郎快闪/桑巴热舞/超级热门比卡丘人偶大巡游、泸州首场WEME之夜水艺时尚大秀、中国有嘻哈四川代表人物嘻哈嗨唱会、青春飞扬校园文化艺术节、周宏翔《当我开始与世界独处》新书签售会、麦当劳未来智慧概念餐厅发布会、斐丽健身/CD量贩KTV健康生活方式日等丰富的文化活动。

与此同时,更多极具诱惑力的营销优惠活动等你来参与:果粉至爱,满99元即有机会赢取全场大奖IPHONE X!

国民游戏IP石头剪刀布千万礼券送不停!终极BOSS超爆惊喜!

腾讯微众银行支付新用户超市满100减50!

鲜食演义,海鲜免费加工,看见什么吃什么!

世界美食餐饮全场5折起!

时尚潮牌5折起,部分精品1-4.5折!

超市满额礼,民生好礼抢鲜送!

建设银行信用卡单票满500送60!

工商银行信用卡刷即送10元,满500送50!

中国移动4500积分兑50元步步高卡,即兑即用!

当当梅溪书店 诗酒趁年华三重礼!

还有近300家商户一大波多重优惠超级大礼即将抵达!

这里有与家人陪伴的时光,这里有与老友聚会的圣地;这里有陪伴孩子的成长乐园,这里有牵手爱情的浪漫场所;都市消费型,家庭亲子型,赋予泸州一个全业态、全龄段、全时段的体验之都,步步高泸州新天地成为都市多样生活方式的起始站,让生活更美好!

泸州新天地,从此步步高

步步高集团系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快消品连锁10强企业,在欧洲、北美洲、亚洲、大洋洲拥有6大全球采购中心,在全球供应链方面有独特资源和供应能力,大量优质进口食品进入该集团销售渠道。

全国工商联常委、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他的理想是通过强大的供应链和运营能力,为中西部三四线城市带去一线城市的商业资源,让更多好而不贵的商品和更多美好生活方式尽早进入三四线城市。

泸州自古是商家必争之地。步步高泸州新天地的开业,其丰富的业态、崭新的项目和成熟的运营能力,必将给泸州的商业发展带来全新的发展格局,推动泸州现代服务业的发展。

特别推荐:

鲜食演义、步步高精品超市、当当梅溪书店、万达影院、斐丽健身、悠游堂、大玩小乐、CD量贩KTV、星巴克(2018年开业)、麦当劳、上井精致料理、蜀皇全牛宴、泸州月音乐餐厅、麻辣空间火锅、噤哩美食广场、嘉芸荟酒楼、YUKI进口生活馆、滔搏运动生活馆、拉夏贝尔集合店、CK、Lacoste、HAZZYS、环球足浴、汽车会所、丽枫酒店、青年公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