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溪永宁街道做好智能终端企业招工宣传工作

2018-02-26 09:3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元明 蒲华婷) “家乡就业好处多,照顾家里少奔波。”近期,为深入推动智能终端企业招工服务工作,鼓励城乡富余劳动力就地就近就业,纳溪永宁街道多举措全面宣传智能终端企业招工信息,助力企业发展。

利用网络平台线上宣传。充分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媒体,制作招工短信,微信招工链接等,组织街道社区干部转发信息及链接,充分利用干部人脉资源,扩大宣传广度,形成招工信息宣传便利快捷。

线下面对面宣传。成立宣传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宣传方案,严格落实落地。通过横幅标语、宣传单、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以进村入户和院坝会的形式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做好信息的准确完整,吸引更多家乡劳动力进入智能终端企业就业。

定点集中宣传。积极组织街道志愿者在人流密集的街区及路口处积极开展招工宣传咨询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智能终端企业招工的信息,耐心介绍用工政策、工资待遇、就业环境、就业优势等内容,并接受咨询,鼓励群众就近就业,实现挣钱顾家两不误。

通过街道“立体式、全方位”宣传,在全街道营造了浓厚的招工用工氛围,群众参与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止目前,报名登记人员已达105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