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博会期间 泸州道路交通提示

2018-03-22 09:1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 3月25日至3月29日,2018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举办。25日上午,酒博会开幕式将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各地车辆也将集聚泸州部分区域,为保障广大参会嘉宾和人民群众的出行畅通平安,泸州公安交警作以下交通出行提示:

3月25日上午:长江大桥(长江四桥)、酒谷大道一线车辆将有所增加,黄舣酒业园区三号门、高速公路引道侧门以及临近会场的酒谷大道路段会有临时短暂交通管制,部分嘉宾车辆需从四号门驶入园区,具体通行请听从现场公安交警的指挥通行。

3月25日中午至晚间:长江大桥(长江四桥)、国窖长江大桥、酒谷大道、黄舣高速出口引道、黄舣街道、园区三号门和四号门周边等地,车辆会在25日中午起车流将井喷式增涨,会有时段性拥堵。

园区内停车位有限,建议前往参观的市民公交出行。

如驾车前往又遇园区停车位满,可临时停靠酒谷大道两侧,但严禁停第二排,否则会影响干道交通通行。

酒博会期间,前往参观的市民较多,在园区道路以及酒谷大道上,行人通行量也将急剧增多,请行人走人行道,过街请走斑马线,也请过往车辆途径这些路段保持安全车速,注意避让行人。

24日至28日期间:江阳区春景路酒城乐园至佳乐世纪城、龙马潭巨洋饭店至步步高新天地全线光亮工程开启,同时两个分会场活动丰富。夜间前往的车辆较多,请广大市民公交出行,驾车请将车辆规范停入停车场点,更切忌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驾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