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70多家企业“招兵买马” 9000多个岗位任你挑

2018-04-17 09:41: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4月16日上午,泸州市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青年企业家协会招聘会在泸州市人力资源城北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主要是民营企业和智能终端企业,70多家企业提供9000多个工作岗位,现场达成就业意向超过200人。

招聘会现场,来自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学生盛堃也来提前感受招聘会的氛围。他说:“以前倾向于找和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但经历这次招聘会后,觉得专业只要沾边就行了,工资要求也比以前低一些。”

而组织盛堃和同学们来招聘会现场的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老师伍鑫表示,希望让学生们提前了解招聘会现场情况,对他们产生一定的压力,进而转化为动力好好学习,让就业落到实处,避免学生们好高骛远。

据招聘企业泸州首云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董阳雪介绍,目前公司普工仍有1000人的缺口,主要从事手机组装,计时工资,包吃住、双休,加班另算。待遇还算不错,不过年后很多年轻人去外地打工,招人比较困难,他们甚至直接去乡镇上招人。

市就业局职业介绍中心主任车轮告诉记者,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民营企业和智能终端企业,目的在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民企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招聘会面向青年求职者居多,进场求职者近1000人,达成就业意向超过200人。“到今年年底,智能终端企业还有几千人的用人缺口,各区县招聘会将会陆续进行。”

此次招聘会由泸州市人社局、团市委主办,由市就业局、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