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合江税收宣传进校园 答疑解惑讲知识

2018-04-24 16:1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4月24日,由泸州合江县国税局、地税局、四川省三河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牵手·筑梦未来——税收宣传进校园”活动在四川三河学院举行。此次活动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融合了税收宣传月和“师带徒”,活动集文艺展示、政策宣讲、税校结对于一体,形式新颖、内涵丰富。

活动中,合江县地税局局长杨翔为活动致辞。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税收宣传短片《底气》。活动现场,国地税的智力团队围绕大家最关心的毕业之后的就业与创业问题,进行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解读与其他税收知识的干货;合江县地税局服务征管股李淑奇为学生们介绍个人所得税与资源税等相关知识。

同时举行了授予四川省三河职业学院“合江县税收助力双创示范点”。 此次授牌,标志着合江县国地税与四川省三河职业学院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的深度融合。

泸州市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惠在讲话中表示:“大学生是推动创业创新的生力军、是新时代的弄潮儿。此次活动紧扣时代脉搏,不仅有力地宣传了国家‘双创’税收优惠政策,更是为校园创业孵化园的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同时,三方团队的组建,必将为国地税业务深度融合,培育合江建设人才谱写全新新篇章。加强税法宣传是税务部门的职责,是提高公民依法纳税意识的重要途径。此次合江县国地税共同携手,走进三河学院,开展第27次税收宣传月活动,展现了合江税务队伍良好形象与风采;国地携手、‘税校’共建,意义深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