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百和镇举办第十一届“青春百和”校园文化活动

2018-05-22 10:02: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兰启平)青春绽放激情,梦想创造未来。4月28日至5月18日,百和镇第十一届“青春百和”校园文化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全镇5所中小学、幼儿园分别参加了传唱经典、手工创作、演讲征文、趣味体育等比赛,分教师活动和学生活动进行。

本次活动以“福满百和·悦动生活”为主题,关注校园人幸福指数,关注师生健康,工作增色,学习增慧,休闲增趣。舞台上,他们光芒四射,活力绽放;球场上,他们奋力拼搏,你追我赶;讲台上,他们旁征博引,彰显学识……他们,洋溢着当代师生的青春风采,彰显出百和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一个个充满了无限的张力和感染力的表演,将青春的热情和激情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据悉,从2008年开始每年一届的“青春百和”校园文化活动,为师生提供了充分展示风采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是百和镇教育的内涵发展和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