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泸州市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举行

2018-05-25 13:3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庆国)5月23日上午,由泸州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主办,合江县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承办的2018年泸州市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在合江县尧坝镇举行,各县(区)科知局、泸州市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合江县尧坝镇政府相关单位50余人参加了集中示范活动。

本次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围绕“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的主题,在尧坝镇赶集日设立咨询台10余个,开展了大量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生产生活实际的科普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种养殖技术、健康生活、节能环保、食品安全、禁毒、文明城市创建、科技扶贫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制作标语横幅10幅,特别是泸州市科学技术情报所开展的泸州科技扶贫在线平台有奖答题活动深受群众喜爱,各单位分别购买了贴近群众生产生活的农资化肥、生产劳动工具、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免费为过往群众发放。

通过本次科技活动周集中示范活动,营造了让科技走进公众、让科技创新成果惠及民生,提升公众的科技意识和科学素质,营造良好科学普及创新氛围,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泸州市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