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肖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2018-06-13 17:5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6月13日,记者从泸州市纪委监委获悉,泸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肖立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市委批准,泸州市纪委监委对泸州市老年大学副校长肖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肖立担任泸州市财政投资评审咨询中心主任期间,违反政治纪律,转移隐匿赃款,串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超标准发放薪酬;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搞钱色交易;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肖立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其行为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肖立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的调查结果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