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蔺法院开展“十佳庭审”评选工作

2018-06-15 11:2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袁渊)古蔺法院开展“十佳庭审”的评选工作。进一步规范庭审行为,提高庭审质量和效率,全面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特别是刑事庭审实质化改革,提高法官的庭审驾驭能力。

5月23日,古蔺法院院长吴江对“十佳庭审”评选活动作了强调,要求每位法官严格按照“十佳庭审”的活动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对于敷衍了事、庭审效果不佳的案件予以打回,重新开展,确保案件的庭审效果。为了进一步推进“十佳庭审”活动的高效展开,古蔺法院将此次活动与庭审规范化评查、庭审直播活动相结合,所有参评案件一律直播公开,对评查过程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加以整改,倒逼法官注重庭审庭审质量。

同时,积极开展联络工作,积极邀请委员代表们进行庭审观摩,参与到该院的“十佳庭审”评选活动中,加强与媒体的沟通联系,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