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贸城20区水果、汽摩配市场将助推行业转型升级

2018-06-21 17:57: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西南商贸城20区营销中心自6月15日正式亮相泸州,受到来自成都、重庆、宜宾、内江、自贡、贵州、泸州四县三区等周边商家的关注,商家们不仅惊叹于第六代购物中心专业市场设计模式的效果模型,更有不少商家还去20区的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工程进度。建筑超前、完全颠覆传统市场设计理念的西南商贸城20区,为商家量身定做的水果、汽摩配业态的大批发市场,势必又将对城北商业的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西南商贸城自2012年全面开业以来,以服务商户为中心。每年投资3000万进行市场运营培育,上游开发、下游拓展,营销、宣传、推广,经过近六年发展历程,西南商贸城从一片贫瘠荒芜之地到今天的区域中心繁华之地。至今日,开业面积达80万平方米,入驻商家8000多户,形成了一片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象。

随着2017年4月1日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的挂牌成立,泸州跨入自贸新时代。西南商贸城地处泸州自由贸易试验区城北中心,万达广场、富森美纷纷落户在西南商贸城,奠定了西南商贸城区域价值。而西南商贸城20区位于商贸城核心板块,聚集各方商业资源,更吸引有长远眼光的商家、投资者前来咨询、了解,争抢先机,都想寻得一个好铺面、好的前景。

据西南商贸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西南商贸城20区将延续商贸城前期的运营模式,以商户为中心,全新全意为商户服务;坚持运营为先,商户为本的宗旨,自身的经济利益和广大经营户的切身利益紧密捆绑在一起,和广大商户共同做大做强;市场秉承安商、扶商、兴商的市场经营理念,与广大经营户共进退、同甘苦、共患难,确保市场兴旺。

据悉,西南商贸城20区拥有20-50吨道路载荷设计、可以保障我们拉货物时进出畅通无阻、6.5米挑高设计、可充分利用空间,方便储货。更有的商家到20区的施工现场,对现场勘查后都对周边的环境进行了解后,对入驻20区产生更加坚定的信心。在西南商贸城经营了6年多的茶行老板说:“看到周边成熟商圈、高端社区等环境,该地段的人流、商流很成熟,不管是经商还是投资应该没什么风险。”

商业发展基础于人潮,大量消费人潮会为商业带来真正的消费力,这也是大多数经营者在选择商业要考量区域人潮因素的根本原因。而西南商贸城20就集人潮、商源汇集为一体,该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承接泸州及周边市县的水果、汽摩配业态,助推两大行业实现转型升级,增强强行业在川渝滇黔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