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非公经济组织党委表扬先进

2018-06-23 09:55: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实习生 王羽)6月22日下午,泸州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举行了庆“七一”表扬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先锋”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以此纪念建党97周年,表扬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展现非公经济组织新时代的形象和风采,弘扬党建正能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向10户非公企业新建党组织进行了集中授牌,命名表扬了7个“先进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站”、20个 “服务型党组织”、20名 “优秀党组织书记”、20名“优秀共产党员”、10名“优秀党建指导员”和10名“党建之星”。

“举行此次活动,就是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全市非公经济建设者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勇当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主力军。”会上,市工商局局长、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沈怀荣热情洋溢的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吴兴华向受到表扬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了祝贺,他同时分析了全国非公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肯定了近年来泸州非公党建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树立发展意识和党建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把心思和精力聚集到推动发展上来,为谱写 “中国梦·泸州篇章”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文演表演在 市工商局单位《春天的故事》中拉开序幕,声乐类、语言类、舞蹈类、器乐演奏等节目精彩紛呈,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表演者们以饱满热情弘扬时代主旋律,表达了非公经济人士在推进泸州“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的进程中,争当“时代先锋”的决心,充分展现出了泸州非公经济组织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