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交管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2018-06-25 16:5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闻)近日,江阳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对上半年大队在开展农村交通安全管理、安全宣传提示、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

会议通报了工作的突出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出近期大队全体人员要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将注意力转移到交管工作上来,合理分配工作时间,确保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会上大队长段勇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照近期三轮车整治、面包车治理、“夏安”行动多项专项工作,大队全员要积极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针对节后的交通特点,采取联动、巡逻的措施,综合有效开展对重点车辆的严查防控,严厉打击惩治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要认真吸取全国近期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教训,提高主动预防意识,通过统筹合理安排勤务,集中开展隐患排查、宣传走访、设卡整治等工作,做到隐患排查不放松,宣传教育时时到位,整治力度不减,筑牢辖区安全防线。在队伍管理方面,要严格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厅五条禁令等相关文件规定,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执纪问责,防止触碰纪律红线,确保队伍管理上不出问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