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这5个人上榜第一季度“泸州好人榜”  

2018-06-27 19:31: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何流)6月 27日上午,第一季度“泸州好人榜”发布仪式在南苑会议中心举行,公布了罗安贤等5人为2018年第一季度“泸州好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泸州在全市深入开展“四德工程”建设活动和建立“一年四季·泸州好人榜”,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巩固泸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2018年1月至3月,通过个人自荐和各县(区)文明办审核推荐,有42名候选人参与“一年四季·泸州好人”评选活动。经过逐级审核、集中展示、投票评议、媒体公示等程序,命名表扬了罗安贤等5人为2018年第一季度“泸州好人”。

他们是:

助人为乐好人 罗安贤 龙马潭区罗汉街道丘坪村村民

见义勇为好人 郭家从 泸县云锦镇冯石村四社村民

诚实守信好人 柯闯 泸州市绿香源食品加工厂负责人

敬业奉献好人 吴奇 泸县第二中学教师

孝老爱亲好人 张和英 合江县福宝镇渡口村六社村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