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环保“大练兵”罚款金额47.4175万元

2018-06-28 11:03: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业轩)近期,泸县集中召开了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关于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在总结2017年大练兵经验基础上,对本年度大练兵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要求所有执法队员按照“全员全域全时”要求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全力聚焦执法检查,结合正在开展龙溪河、濑溪河流域污染治理以及即将开展的央督、省督“回头看”,集中力量查办一批群众反映强烈、污染问题严重、长期久拖不决、涉嫌环境犯罪的违法案件,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成效。

自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领导亲自垂范,队员间通力合作,在日常检查的基础上增加夜查、暗查频次,利用节日查、周末查等方式,进一步夯实执法基础,切实强化各生产业主环保责任意识。通过各方不懈努力,截止目前共检查企业103余家次,下达处罚决定7件,罚款金额47.4175万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