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法院 “百日执行大决战” 发放案款773万元

2018-06-28 11:1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永霞)6月26日,泸州市法院举行“百日执行大决战”誓师大会,泸县人民法院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开展“百日执行大决战”誓师大会,该院院长谢杰及126名干警参加。

誓师大会现场

誓师大会结束后,泸县人民法院以实际行动打响“百日执行大决战”第一枪。该院“龙城利剑”执行攻坚行动队兵分三组分别开展执行行动。“龙城利剑”1组在院机关开展案款集中发放大会,共向70案的81名申请人发放案款773万元,其中发放现金57.2万元,其余款项经通过财务人员在现场办公进行实时转账,实现高效快捷办理,便于申请人及时领到案款。

财务人员做现场转款准备

其余两组赶赴嘉明镇葛林湾村和玉蟾街道龙城豆花庄开展现场执行,在执行联络员的协助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见证下,两组执行攻坚队迅速到达执行现场,规范有序开展搜查和查封。“龙城利剑”2组在被执行人李某家中搜查出四张银行卡和三张存折,“龙城利剑”3组对豆花庄的家电、厨房设备等进行清点一一查封。此次集中行动中,该院充分利用执行联络员工作机制,提前下发协助事项,执行联络员做好事前摸底、信息反馈和现场协助执行准备,保障执行工作顺利开展。

执行干警查封机器设备贴上封条

接下来,泸县人民法院将积极贯彻落实泸州中院“无强制,非执行;不联动,难治赖”的执行攻坚安排部署,在“百日执行大决战中”攻坚克难、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内外联动、社会广参与的执行大格局,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