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党建宣传作品全国征集 第一名奖励2万元

2018-06-30 10:4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婧 记者 张静)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这天,四川省泸州市面向全国发出“邀约”,征集评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可以是炫酷或温情的视频,也可以是有感染力的海报,或是时下流行的H5。

你身边有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共产党员吗?有特殊的入党故事吗?有带领群众脱贫攻坚、致富奔康的先进支部吗?赶紧将这些制作成海报、视频、H5来参赛吧!

“不管是群众身边好榜样、践行使命好支部,还是不忘初心好故事、入党故事好心声,你都可以尽情发挥。”这次活动由中共泸州市委党建办、中共泸州市委外宣办主办,记者了解到,题材可以是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等先进事迹,也可以是展现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群众脱贫攻坚、致富奔康的先进事迹,还可以是老党员、优秀党员,特殊的入党故事等题材,作品提交的开始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7月31日。

参赛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以及评委会的评选后,党建视频、海报、H5宣传作品将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除了颁发证书外,视频组别第一名将获得20000元现金奖励,海报、H5组别第一名分别获得8000元现金奖励。

【了解一下】

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公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