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成立

2016-08-19 09:2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泸州和川报全媒体集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8日,泸州市与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成立揭牌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会议现场

泸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鞠丽,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谭江琦分别代表泸州市和川报集团签约

启动水晶球

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将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为泸州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提供服务。双方将共同推进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四川日报、四川在线、川报观察等)在泸州的发展。当日成立的“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将统筹推进川报全媒体集群旗下各媒体产品对泸州的宣传工作。“四川在线”泸州频道也将进行全新升级改版。

双方在移动互联网领域也展开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适时推出《川报观察》客户端的“泸州观察”频道,充分发挥《川报观察》客户端的综合优势,当好泸州发展的外宣窗口、互动平台和智囊参谋。(川报全媒体集群记者罗之飏)

    编辑推荐